🌺花椒kara

开。

薛晓冥婚——晓星尘重生之义城往事(63)

金麟台的雨没有停过,乌云也没有散。

残尸片甲,铺红天涯。

两人的血交缠在一起沿着裂痕的地缝冉冉的流淌。

“莫玄羽!你竟然敢护着他们,果然是和歪门……”

忽然那人的嘴骤然安静了,是避尘。顶在了那人的喉咙间。

蓝忘机面若冰霜,用充满杀气的眼神扫了那人身后欲起哄的众人。

那些人竟情不自禁的从头冷到脚,毕竟姑苏蓝氏仙门百家翘楚 ,势力庞大,这蓝二公子又是极不好惹的,故而只得乖乖闭嘴。

这些人就是这般欺软怕硬,墙头草的德行。

蓝忘机转头望向魏无羡,若有所思。

晓星尘抱着怀里的薛洋,当着所有人的面撕心裂肺的哭。

我唤你阿洋,你再答我一句好不好。

地上鲜血淋漓的降灾,似是感受到主人的陨落,自动收回到剑鞘之中。

连降灾都封剑了。

你是真的要丢下我了。

晓星尘缓缓抬起头麻木的看着天空,即使阴沉的天气,也让他睁不开眼,他眯着眼看看这满是残甲的战场,看着他曾经大爱的世人。

他忽然大声笑起来,笑的那样苍凉,那样绝望。

实在太可笑了

我如此大爱的世人,连我最后一点希望都不留给我,我曾经那样护着他们,可他们还是拿着剑对着我心脏,杀了我最爱的人,连魂都要撕碎。

我一直站在他们的一面,他们却半分情面都不留。

“搞不懂这世上的事你就不要入世,以为自己做点好事这世界就能变得美好的大傻瓜,天真,**,**!”

他想起那年义城 ,薛洋对他说的话。

多么真实,多么残忍,多么一针见血。

他颤抖着伸手去拿降灾,当剑柄握在手中的时候,剑鞘竟然自己滑落了下来。

降灾…对我认主了?

怎么会这样…

罢了,那又如何,你等着,我这就来找你。

他眼里忽然目光坚毅,眼神很远,似与这世界最后告别。

降灾颈上一横。

魏无羡见状吓的眼睛瞬间瞪大,一道符直接甩过去。

好在,千钧一发之际,击掉了降灾。

他冲过去一把抓住晓星尘的手:“小师叔,你要干什么?”

晓星尘缓缓看着他,挤出浅浅的笑容,伸手抚着他的面庞:“阿羡,都这么大了…”

魏无羡听见“阿羡”这两个字,浑身一颤,眼圈瞬间红了,这些年了,除了师姐,再没人这样叫过他。

“小师叔……”

“别管我了……你走吧,我是真的…不想再活了”晓星尘顿了顿,看着他“记得照顾自己,别轻易相信别人,别再来插手这些事,找个安稳的地方,好好生活下去,这样师姐才能安心。”

说着便又去拿降灾。

魏无羡一把抓住他的手,贴耳说道:“师叔何不去求求抱山散人。”

“师尊……”

“听闻抱山仙师已经成修成仙身,术法通天,何不一试?”

晓星尘听这话似是被电打了般,眼睛里直放光,他一把抓住魏无羡的手,激动的问:“真的吗?师尊真的有法子吗?”

魏无羡还未来得及说话。

便有一身金星雪浪立在他面前,那样冷冷的站着,看着晓星尘怀中冷掉的尸体。


评论(2)

热度(105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