🌺花椒kara

开。

🌝薛晓冥婚——中秋节小寄语

🐾没有完结!没有完结!

🐾我没有那么残忍!

我最喜欢洋哥了,怎么舍得让他永久销号呢!🌟

写此文初衷是在网上看见了一些有关薛洋的不好评论。

这个角色很有争议,但是我就是喜欢!!!

并且也觉得当时的故事实在意难平。

所以才觉得开一篇同人文,写一写前因后果,不违背原著的剧情走向,弥补他们的遗憾⭐

本来不想今天发,因为今天中秋节嘛,故事情节比较虐 ,发了可能会让小可爱们情绪受影响。

不过有小伙伴私信我要求催更,我就想了一下 还是发吧。

但还是让大家开开心心的过☀

不要太被影响❤

难得放假要笑一笑啊~

💦💦💦今天的文比较虐!我的错,哈哈。

大家在忍一忍吧,先苦后甜嘛。

最后祝你们中秋快乐,要吃月饼呀!

洋哥和道长也要过节喽,嘿嘿🙈


评论(12)

热度(8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