🌺花椒kara

开。

公告

    🌟为了给大家更好的看文体验

     我连续n个小时搜刮素材,做了《薛晓冥婚》同人系列的视频剪辑。

    ⭕有婚!有车😏

     到大结局的话大概可以出三个左右(不确定)🤔

     明天放第一个,

     不长,但是也要我老命了🙃

    💉先打个预防针,剪的不好请多担待!🍃

     主要是因为你们比较热情,弄得我怪不好意思的,所以呢,我会尽全力的去让大家有好的体验,尽量去构思紧凑的情节,于是通过这几天来日夜兼程,后面的框架已经构思好了😎

    🙈虽然秃头,但是我不想辜负你们的信任

    虽然我无法做到所有人满意

    但是我会尽力做到问心无愧💦

    ☀我爱你们🙈

       


评论(10)

热度(4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