🌺花椒kara

开。

天官赐福原著风双玄扩写——风水劫(17)

“最后一个差事,寻个冢。”

 “您是要和铜炉山里的同归于尽吗”

  “花城要亏大了。”黑水浅浅一笑。

  “同为鬼王,花城主为何无需散灵”

   “你怎知他没有散过呢”

    龙骨呜咽几声

   夜色里留下一句话

   “我永远,守着你。”

    曾精疲力尽的求生,拼尽全力成为鬼王,报仇,几番折腾,再高的位置,'再漫长的岁月,好像都品不出滋(17)味。

   更如有一条鸿沟,绝望的让人无法跨越。

   合眼之间,青玄把着他的头,喂他喝水。

   她耳朵上通红摇曳的耳坠。

   黑水神志迷乱,竟伸手去摸。

   青玄见他这样,一掌拍他脑门“明兄!”

   黑水愣了一下,放下手,笑着对她说“明兄。”

   见黑水笑了,觉得十分惊奇。

   “贺玄,你自己施个法把衣服换了。破破烂烂的,什么样子。”

    黑水单手撑着头侧躺着。

    “做口饭吃,我饿了。”

    “做饭?你让我现在去海里抓鱼给你啊”

     黑水摇摇头指着外面院子“外面有,快点,我很饿。”

    青玄无奈“我做可以,明天你带我去海底”

    “明天不行。”

     “怎么你要反悔啊,那好,我自己寻,不用你带。”

    黑水无奈道“我养伤,很快的,等我两天。”

    青玄见他语气不强硬,似乎是商议的语气。

     虽然不解黑水为何性情大变,却也不曾多想。

    点点头,也罢了。

   待饭做好,黑水也换了一身干净衣裳。

   两人坐在饭桌前。

   默默吃饭。

   虽然以前二人整天黏在一起吃饭,已经习惯,可现在中间像是隔着山海一样,被青石板压着,怎么也开不了口。

   进一步,如有血手拖行。

   退一步,又似形同陌路。

  卡在这里不上不下,如鲠在喉。

   青玄吃了两口放下筷子道“我吃好了,黑水君,您慢用,今日多谢您搭救了。”

   她总是这样,若即若离,忽而眼里有光,单纯如初,时而似血海深仇,冷漠至极。

   黑水的筷子也停下了。

   烛火噼里啪啦的响。

    青玄转身准备出去。

    被一个定身法顶住 ,再一扯,便倒在床上。

    “晚上就睡这里。”

     黑水漱了漱口,吹灭了蜡烛,自己也翻身上去。

    青玄大叫“你干嘛!”

    “别吵。”

     眼见着黑水脱衣服,青玄更是脸上爆红“你干什么,这个不要脸的臭水鬼,你想羞辱我,信不信我咬舌…” 

     一只毫无温度的手盖在他的嘴上。

     “你吵的我头疼”

      黑水穿着白色中衣躺在他身边。

      “死水鬼,你知不知道男女有别!”

      夜色忽然穿出一声笑声。 

      黑水居然笑出声了。

      “你是男人,女相而已,无妨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鬼没一个好东西。”

       黑水起来帮她把被子盖上“从前你不是总吵着跟我睡吗,就这一间房,再嚷把你扔在海里溺死。”

       青玄啐了一口。

       不再挣扎。

       黑水也是规规矩矩 ,井水不犯河水。

评论(2)

热度(50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